微弱吵嚷_

从过去到未来。从未来到现在。
逗比的脑洞集散地。

【分人声版歌词】深海的回旋

昨天听完直接爆炸啦!第一次听的时候觉得和声特别棒 有了挑战的心思2333

今天又仔细听了一下 尽力分了一下每个人的唱词 如果有想要试试的希望这版歌词能帮到你

和声的部分简单粗暴的来说 是把“两首歌”合到一起了 然后“每首歌”有两个人的和声 所以如果能把这“两首歌”分开 会清晰许多

已经尽力排除疏漏了 如果还有错误请尽情指正!

表白各位staff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舜:雨燕从云缝掠过

    大海深处掀起 旋涡


赛:幽暗的海底 无边又无际

    悄然引诱我

    令人好奇 绚烂的光斑

    兀自在闪烁

    我的思绪 随潜艇下沉

    失去了线索

    想要逃出 狭小的舱壳

    任黑夜吞没


维:幽暗的海底 探不清前方

    该如何挣脱

    近乎虚构 指路的灯火

    照亮了恶魔

    神的方舟 压抑着哀伤

    从天堂坠落

    划向夜幕 满载谁希望

    孤独地穿梭

赛:不可见底 空荡 依旧 

维:多少危机暗涌

赛:心跳加速 颤抖 

维:耳畔响起 

赛&维:火山的轰鸣声


维:我停止喃喃自问

赛:我的血液渐渐沸腾

维:狭路相逢

赛:被我称之游戏完全不过分(维:所有陷阱要确保清除完成)

维:每步都万分谨慎

赛:我无法抑制住兴奋

维:在我面前

赛:自以为是的狂妄之徒都太(维:全力以赴的拼杀最容不下)

赛&维:天真

维:我只想睁眼确认(远:警报声突然急促)(舜:突然急促)

赛:我己经准备好利刃(远:一片火光飞舞)

维:所谓信仰(舜:一片火光飞舞)

赛:谁却献出扭曲的虔诚(维:不过无聊至极的愚蠢)

维:痛也要破开混沌(远:强忍的怒火试图)(舜:试图吞噬)

赛:我击溃软弱的敌人(远:吞噬悲痛虚无)

维:骰子掷出

赛&维:是胜是败都该由自己亲手见证(舜:悲痛虚无)

赛&维:见证(舜&远:虚无)


远:破碎的画面 沿着我回忆

    不断地交错

    无尽的疼 埋葬我胸口

    烈焰般烧灼

舜:纠缠的线 交织我掌中

    想牢牢把握

    一动不动 闭眼去思索

    局势不容我沉默


远:我的枪不愿再等

舜:没我命令全都不准

远:难道只有毁灭

远:才能抚平内心的伤痕(舜:更多只是徒劳的牺牲)

远:悔意向哪里延伸

舜:别忘了身上的责任

远:深深海底

舜&远:隐藏着什么足以让人浴火重生


维:当视线被罪恶遮住

    快看不清楚

舜:别 轻易被什么束缚

    迈出你脚步

赛:我要尽情战斗 与命运来场豪赌

远:这一次就让我与你共同 背负


舜&赛:不可见底 空荡 依旧

远&维:多少危机暗涌

舜&赛:心跳加速 颤抖


舜:当海水被划开


维RAP:

意识像潜水艇 慢慢慢慢的上升(远:当海水被划开)

无息却又无声 叫人愈发清醒的冷(舜:阳光倾泻下来)

为找回丢失的光 不能在这里被困(远:阳光倾泻下来)

别畏惧什么 脚步只能由自己继承(舜:没什么能阻碍)

感觉越来越近 黑暗深处的裂纹(远:没什么能阻碍)

我渴望把它找到

抓住那关键一瞬(舜:照亮所有黑白)

快摒弃犹豫徘徊 快摒弃多余幻想(远:照亮所有黑白)

直到敲碎海的沉闷

舜:谜团消失不在


维:我停止喃喃自问(远:警报声突然急促)

赛:我的血液渐渐沸腾(舜:突然急促)

维:狭路相逢(远:一片火光飞舞)

维:所有陷阱要确保清除完成(赛:称之游戏完全不过分)(舜:一片火光飞舞)

维:每步都万分谨慎(远:斑驳陆离的幻术)

赛:我无法抑制的兴奋(舜:斑驳陆离)

维:在我面前(远:使谁误入歧途)

维:全力以赴的拼杀最容不下天真(赛:自以为是的狂妄之徒都太天真)(舜:误入歧途)

维:我只想睁眼确认(远:炽热的熔浆翻涌)

赛:我早已准备好利刃(舜:熔浆翻涌)

维:所谓信仰到底(赛:不过无聊至极的愚钝)(远:流窜身体每处)

维:是谁献出扭曲的虔诚(舜:流窜身体每处)

维:痛也要破开混沌(远:强忍的怒火试图)

赛:我击溃软弱的敌人(舜:试图吞噬)

维:骰子掷出(远:吞噬悲痛虚无)

赛&维:是胜是败都该由自己亲手见证(舜:悲痛虚无)

赛&维:见证(舜&远:虚无)

评论(2)
热度(10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微弱吵嚷_ | Powered by LOFTER